作詞:燕婷
作曲:饒善強
編曲:奧斯卡
製作:陳思宇

想 該要怎麼裝扮 才能給你好印象
難 原來討好很難 整個腦袋不停為你打轉
悄悄試探 你的習慣

慌 在你的身旁不停出現別的人 讓我心慌
忙 想像你一張疲憊無力的臉龐 好想給你力量
你 的難題是我的不安 不必再逞強
請依賴我小小的肩膀

*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
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
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
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

 (想牽住你的手 和你的浪漫)*

想 你溫柔的目光 專屬於我 的收藏
慢 我願意慢慢耐心等待和期盼這可能的進展
等 你說出了那個答案
不想再隱瞞 你就是我心裡的願望

REPEAT*

是你 愛無聲無息來到身旁
愛 像春天掠過的微風 溫暖

REPEAT(*)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